【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进校园”系列活动记录(一)
发布人:萧晨霞  发布时间:2019-03-28  动态浏览次数:1033

  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争当校园环保卫士。2019325日,生乐物业财大管理根据学校后勤管理处关于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会议的部署,召开了垃圾分类动员大会,会上,物业经理向各位员工传达了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意义和工作方案,并按照干湿分离的原则就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等分类方式与内容向员工做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会议,物业员工们不仅学会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更提高了环保意识。

  会议,物业员工们不仅学会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更提高了环保意识。

  会后,生乐物业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各个楼宇外围和操场等处安放了分类垃圾桶,分别标有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的规范标识,引导所有员工和在校师生将不同的垃圾放进相对应的垃圾桶,时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后期,生乐物业计划还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册、广告栏,大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宣传。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生乐物业号召所有员工和师生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