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进校园”系列活动记录(五)
发布人:萧晨霞  发布时间:2019-06-25  动态浏览次数:1137

  为响应2019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后勤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部在国定、武东路校区各教学楼、办公楼和垃圾房等部位张贴了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各垃圾桶做好分类标识,呼吁师生们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从你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初期的试行过程中,同学们对各类垃圾类别的概念尚未明晰,对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尚存疑惑,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并未十分顺利。为确保垃圾正确分类,我们的保洁员们都会重新对垃圾桶内投放错误的垃圾进行再分拣。

 

  垃圾分类在路上,服务部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和掌握垃圾如何分类,开展了面对面垃圾分类宣传和知识普及,切实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

 

       垃圾分类开头难,养成习惯成自然。后勤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部向全体师生们发出倡议:请大家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影响他人,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倡导者、参与者、践行者。我们将全面深入推行垃圾分类行动自觉,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打赢、打好垃圾分类的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