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管理处卢志坚荣获全国“第一届GREEN中国教育节能人物”GREEN奖
发布人:萧晨霞  发布时间:2017-03-31  动态浏览次数:1528

3月16-1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暨表彰大会在重庆召开。大会表彰在全国学校节能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作人员,我校节能办公室副主任卢志坚荣获第一届GREEN中国教育节能人物“GREEN奖”。



第一届GREEN中国教育节能人物奖“GREEN奖”主要表彰那些积极推进教育能源管理或节能工作,促进所在学校或服务对象教育能源管理或节能水平显著提升,推动公共机构或社会能源管理或节能工作发展,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具有标志性新闻事件,敢于负责,勇于创新,具有引领性和前瞻性的,从事教育能源管理工作或节能管理工作的人员。

卢志坚在我校担任节能办副主任期间,有效促进学校节能监管体系建设,较好地推进了水电收费管理制度、空调使用管理制度、能耗数据统计与公示制度等,使学校能源管理的整体水平有显著提高,在改善和提升师生舒适度的同时,较好地控制了水电用量的涨幅,取得显著节能效果,为保障学校良好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学校获得“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标志着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在高校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